close

應中國大陸國台辦邀請訪問廣州市與東莞市的行政院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15日)下午結束所有行程,由深圳搭機返回台灣。夏立言在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總結這次訪問行程時表示,此行「應該是非常成功」。此外,夏立言也再次強調兩岸官方互動的重要性,他相信第四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15日下午參訪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由頑固粉刺淨化組於是此行最後一個行程,夏立言特別發表這次訪問大陸的總結感想。夏立言表示,第四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最重要的內容,就是雙方都同意兩岸關係非常重要,不能因為任何緣故中止,應在現有的「九二共識」機制之上,持續加強兩岸制度性協商,官方的往來也要持續下去。

夏立言指出,台灣的領導人或陸委會主委都不能忽視兩岸關係的重要性,他相信此行絕對不是最後一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夏立言說:『(原音)我想大家對於兩岸關係真的要有信心,所以我相信我們應該有足夠的智慧讓兩岸關係能夠持續地、穩定地往前發展;陸委會主委到大陸來舉行兩岸事務首長會議,我相信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我本人是不是最後一次,我不敢講,我以後一定會找機會還是要到大陸很多地方去參訪。』

夏立言詳細說明第四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的內容以及參訪心得,認為此行非常成功,夏立言說:『(原音)總結來講,這次的訪問我認為應該是非常成功,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對於兩岸的問題,跟我們的對口單位說得更清楚、講得更明白粉刺拔除。』

另一方面,夏立言表示,「教育」是台商在外投資的生活要素之一,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承接與台灣教育系統一樣的教材,是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對於校方反映的健保適用與核退時程等問題,夏立言都承諾回台後,一定會與相關部會共同研討因應之道。

毛孔收斂水 推薦


三件免運費【大丸商行】AKUMA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15片裝)貼心補充包FG優選玻尿酸保濕面膜雷射換季保養

arrow
arrow

    reidperki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